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校级专项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2022-03-08 16:05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专项研究课题面向全校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项指南及申报要求

1.乡村振兴专项

选题1:汤王村、新华村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及策略研究

选题2:汤王村、新华村土壤质量提升及环境研究

选题3:汤王村、新华村道路、景观、环境、产业布局规划研究

选题4:汤王村、新华村重要经济作物全渠道销售研究

选题5: 汤王村、新华村重要经济作物采摘机械研发

选题1-4研究时间为1年,课题研究要立足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找准研究切口,有针对性地将问题分析精准、研究透彻,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提出切中要害、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好建议,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报告字数不得少于2万字;选题5研究时间为2年,结题需提供样机。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职工,原则上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获得者,近5年主持各级各类项目被撤项、终止研究的教师不能以项目负责人或者成员身份参加本次项目申报,有前期研究基础优先。

汤王村联系人:程少武13966461805 新华村联系人:张文涛13655611725

2.海外优青融入团队专项

选题应于申请人所在科研团队方向相近。

第一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职工且已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优秀青年基金,所在科研团队导师为第二申请人。

研究时间为2年,结题需发表高质量A类论文1篇或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项。论文第一作者为第一申请人,本课题号第一标注。

3.军工专项

选题为我校军工科研项目规范化管理。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职工,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获得者。

研究时间为2年,课题研究要立足我校军工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切实为推动我校军工工作做出实际贡献,形成高质量研究报告,报告中至少需调研1个具备军工资质高校的现行管理经验作为基础素材,报告字数不得少于1万字;

二、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软科学类不高于1万元,自然科学研究类不高于2万元,装备研发类经专家评审后确定。

三、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研究方向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并填写课题任务申报书(见附件)。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课题设计要聚焦问题,重点突出;

3. 课题负责人在本批次招标中只能投标一个课题。

3.投标者要树立鲜明的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等方面,体现投标者创新的学术思想、独到的学术见解和可能取得的突破。

三、具体时间安排

1.投标者需在2022314日前提交课题任务申报书,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书请发送至:495742982@qq.com,纸质一式三份送交到行政楼601办公室。

联系人:丁平平;联系方式:0554-6631812

2.学校将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课题进行评审,提出建议中标课题名单。

 

                                                                          科研部

                                                                        20223月8日

 

附件【安徽理工校级项目申报书(自然类).doc已下载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青年教师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社科类)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