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截止2月13日)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候选人提名的通知
2022-01-17 18:26  

各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协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皖科协组秘〔20221号)文件精神。安徽省科协可提名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17名。

一、评选条件

()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

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评选符合以下条件:

在科学研究或工程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或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堪为遵守科学道德典范的优秀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 (19811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611日及以后出生)

二、推荐方式

请准备通过安徽省科协渠道推荐青年科技奖候选人题名的单位,提前与科研部联系,并 2022 2 13 日之前,将《提名表》(附件2报送科研部。

联系人信息: 畅,18955455334suchang_user@163.com


附件: 1.《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2.《中国青年科技奖提名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协

科研部

2022117


附件【附件2:《中国青年科技奖提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