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截止:12月20日)关于开展2016-2019年度延期未结题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1-11-18 15:54  

各学院及其它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促进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现开展延期未结题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6-2019年度延期未结题的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题要求

结题要求按当年申请时约定的任务目标考核。

三、材料要求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通知2016-2019年度延期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结题报告1份,结题成果表1份,按结题成果表、结题报告、检索报告原件(学校图书馆或其它一级检索单位出具)、成果复印件的顺序一起胶装成册)并统一交至科研部,学院认真分析总结项目进展情况,提交自查报告和汇总后的《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

报送时间:20211220日前。

四、工作要求

1.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结题情况,对2016-2019年度延期未结题的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项目结题质量进行评价,形成自查报告。

2.对于未能按时交结题材料的负责人,须在121日前提交延期申请,申请要写明理由及完成途径,本人和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联系人:寻芳芳(行政楼602室)

联系电话:331581265812

 

                                             科研部

                                                                                           20211118

 

附件【2016-2019教育厅项目延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结题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