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高科技中心三项企业标准顺利通过评审
2013-03-14 08:47  
    8月31日,安徽理工大学高科技中心起草的《竹蔸旋切机》等三项企业标准评审会在实验中心七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淮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安徽理工大学等单位的8位专家评委对三项标准进行了认真评审。


    会上中心相关技术人员首先介绍了产品开发、用途和产品标准的编制等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上述情况介绍后,对中心提供的三项标准文本草案逐条进行审定,并根据产品的特性提出了修改和补充意见,最后达成一致性审查结论,认为该标准经过修改后可以向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备案,使其具有法律效力,可以作为司法和产品质量判定依据。

    市质监局、市科技局专家在会上强调:中心要积极通过“创新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全球化”的模式开展技术标准的研制,推动自主创新和技术标准的融合,使其成为中心占领市场制高点的利器。

    此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是对安徽理工大学高科技中心推进企业化运作工作的积极肯定,为中心未来申请省级地方标准立项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