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科研部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29 1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4月29日,科研部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宣传委员李长虹同志做《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支部书记张平松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胡彪)

    李长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用翔实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既引经据典又结合实事,引导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大家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学校科研工作发展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沈豫浙、张平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