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然科学处召开2020年新进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01-19 15:04  

    1月18日上午,校自然科学处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新进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刘银教授主持。

会场(摄影:胡彪)

    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教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主要成绩及形势,并着重强调了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希望新进青年博士要主动了解、熟悉所在单位科研基本情况,主动与学科及团队的科研工作者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相关科研平台和优质资源,形成明确的科研方向,把握好从业开始时科研工作的着力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青年博士参与科研创新工作最有效、最重要的途径,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个人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新进青年博士要通过争取基金项目,开展好科学研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

    刘银介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改革要点与思路、申报注意事项和工作安排,回顾了我校近五年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要求新进青年博士切实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做好院内外评审工作,争取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取得突破。

    会上,自然科学处还发放了《青年教师科研问卷调查表》,对新进博士参与学校科研平台、科研团队、近年来的科研方向与成果等情况进行了统计,为下一步学校科研工作“摸清家底”。

    70余名新进博士及自然科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沈豫浙、刘银,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