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然科学处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赴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研走访
2020-12-09 10:47  

    12月7日,应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自然科学处组织相关学科专家一行6人赴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研走访和交流。

    三益江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星对我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大型潜水电泵机组高端装备研发、生产、应用等基本情况。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宋天涯就潜水电泵污水前置预处理、井下水泵保护信号转换采集、如何有效降低水泵维护成本和延长使用寿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技术需求,作了详细介绍。我校与会专家从大型潜水电泵水仓结构、泵体运行方式、前置处理设计等几个方面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研讨,并就上述技术难题初步形成了解决思路。

    交流会后,我校专家参观了公司的潜水电泵生产车间,对大型潜水电泵的结构、工作原理和运行受损机理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与恒大江海公司商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摄影:姚磊)

    地球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刘银、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