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参加2020年煤炭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
2020-12-01 08:18  

    11月28日,2020年煤炭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场(摄影:苏畅)

    太原理工大学校长黄庆学院士致欢迎辞。会上,郑明东结合学校“十三五”期间科技发展状况及“十四五”学校科技发展规划思考,同兄弟院校的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就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现状,2020年新冠疫情大背景下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业绩等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并就地方高校人才引进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评价体系建设等科技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确定,2021年煤炭高校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由河北工程大学承办。

    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太原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16所煤炭系统高校分管科研副校长、科研管理负责同志及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苏畅、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