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然科学处组织人员赴孙台村开展美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现场勘测
2020-10-23 10:40  

1022日,自然科学处组织土木学院黄云峰副教授及研究生等一行5人,赴孙台村开展美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的现场勘查工作。

按照学校制定的孙台村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校科技扶贫工作中美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的部署要求,队员们在校驻村扶贫干部秦怀宏、章德全的陪同下,与村委会干部一起先后驱车前往村中心生态池塘(面积约3000平方米)、村主要排水灌溉渠(全长约2公里,宽约30米)、村拟建观光旅游休闲景点(面积约300亩)三个规划设计点,开展规划设计实地勘测。在实地勘测过程中土木设计团队与我校扶贫干部、村委会干部分别就每个设计点的功能区划分、相关项目参数设置、实现的效果等进行深入的讨论。

村中心拟规划的景观水域

村拟规划设计主要排水渠

村拟规划设计的观光旅游休闲景点(摄影:胡彪)

经土木设计团队与村委协商,将实地勘测数据与孙台村美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需求相结合,并进行规划设计,后续及时沟通,动态更新、调整设计方案,协助孙台村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实效。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胡彪、张平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