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与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09 16:11  

    10月6日,我校与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校行政楼1121会议室举行。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庆龙、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会场

    袁亮对朱庆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75年来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办学理念以及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总体发展布局与规划。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坚持矿业底色不变的前提下,走出煤矿、走出两淮、走出安徽、融入长三角、融入国内大循环过程中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泵业智能制造、智慧矿山、灾害救援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取得新的共赢成果。

    朱庆龙介绍了合肥恒大江海泵业发展概况、产品技术优势、业务范围以及企业远景规划,感谢袁亮院士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指导,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在项目申报、科技合作、成果推广应用、重大科技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取得新的成绩。

签约仪式(摄影:胡彪)

    袁亮、朱庆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潜水电泵机组高端装备的专业制造商和安全高效排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技术服务商。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创新企业100强,安徽省绿色工厂。建有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大型潜水电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批合肥市技术创新中心、安徽省智能流体输送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是“大型潜水电泵及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曾荣获省级质量奖、卓越绩效奖。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4项,安徽省重大科技攻关3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工业机械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安徽省优秀专利奖等奖项。

    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院士专家联谊会副会长戴建华等参与会见。校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胡彪、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