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0-09-01 14:27  

     8月31日,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主持会议。

    中国工程院彭苏萍院士、顾大钊院士、王双明院士,中国科学院金之钧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唐春安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林畅松教授,北京科技大学何学秋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教授、鞠杨教授、代世峰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德明教授、副校长周福宝教授等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场

袁亮院士主持会议(摄影:郝宪杰)

    袁亮院士认真听取了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报告、开放课题执行与申请情况,对实验室在科研立项、论文发表、专利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实验室需要继续突出煤炭行业特色,充分发挥基础研究与人才培养优势,强化青年人才培养和高水平人才引进。他指出,实验室应该进一步紧跟国家发展形势,聚焦我国废弃矿井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煤与共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煤矿职业安全健康等研究方向,加强基础研究工作,开展专项科技攻关,努力为煤炭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江丙友,自然科学处 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