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袁亮会见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刘劲松所长一行
2020-07-09 14:44  

    7月8日下午,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刘劲松所长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胡彪)

    袁亮对刘劲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理念以及总体发展布局与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在专业人才培养、军民技术融合、智能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刘劲松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产品研发、生产、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迫切愿望。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纪元,进一步落实落细合作意向,争取在产学研用等多个层面有序推进,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

    自然科学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胡彪、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