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与约翰芬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09 14:51  

    1月8日上午,学校与约翰芬雷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号会议室举行。约翰芬雷集团董事长王党生、副董事长尚爱民、总经理朱兵,我校校长袁亮院士、副校长郑明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袁亮院士代表学校欢迎王党生一行的来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重点介绍了近两年学校在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与国家能源集团和伊金霍洛旗政府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学校在国家级人才自主申报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学校在“安理家园”、国家大学科技园、芜湖研究院、晋城研究院、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安徽省能源研究院启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表示学校将不辜负广大校友期望,加强与校友企业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会场

签约仪式(摄影:胡彪)

    我校矿建82届著名校友王党生在致辞中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感谢母校对个人发展的培养与支持,同时为学校近年来在市校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而自豪,介绍了约翰芬雷集团在设备经销、选煤厂设计运营、设备制造及智能化平台建设等不同发展阶段取得的成果,希望借助即将成立的“安理工智能矿山研究院”平台,加强与母校科研团队合作,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学校发展提供软硬件支持。

    郑明东与朱兵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自然科学处、能源与安全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徐良骥、张平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