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荣获第一届安徽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0-01-08 17:25  

    12月27日,全省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民企创新发展交流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参加第一届安徽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化学工程学院谢兴华教授“可控破碎剂和谐爆破与工程应用”项目获大赛优秀奖。

    副校长郑明东代表学校作《筑牢基础,稳步推进,不断提升科技成果产出和转化质量与水平》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在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方面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在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方面的芜湖研究院、晋城研究院市校合作模式,在科研平台申报与立项建设方面的新进展,在校企合作领域组建大团队承接大项目获得的丰硕成果。

郑明东发言

    第一届安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工商联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引导高校科技成果与市场资源对接,通过集中征选教授主导的优秀科技成果,组织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徐良骥、张平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