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袁亮会见陕西煤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尚建选一行
2019-12-13 11:28  

    12月7日上午,陕西煤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尚建选一行来校参加“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国际学术会议,并商谈陕煤化集团与学校战略合作事宜。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会见尚建选一行。

    袁亮院士首先对尚建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国家级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学校和陕煤化集团前期合作项目,详细介绍了科研团队建设和技术优势。

    尚建选代表陕煤化集团对袁亮院士近些年为陕煤化集团实现煤炭绿色安全开采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多个方向领域的合作期望。陕煤化集团彬长矿业董事长赵文革、陕北矿业董事长吴群英、黄陵矿业总工程师唐恩贤分别结合各自公司情况,以及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介绍,提出双方合作的意向及研究内容。

    经过讨论,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研究课题及时间进行了确定。

    校自然科学处、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国家重点实验室 涂庆毅、能源与安全学院 杨科,自然科学处 张平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