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赴西山煤电集团开展科研对接
2019-11-13 11:06  

    11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赴太原市西山煤电集团开展科研对接活动,进一步落实我校与西山煤电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会议由西山煤电总工程师贺志宏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福忠出席会议。

对接会现场(摄影:西山煤电提供)

    郭福忠对各位专家来西山煤电指导工作、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说,经过前期与安徽理工大学的技术交流,西山煤电对学校学风和科技实力留下深刻印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实现共赢;也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关注西山,多来西山,深入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做到精准施策,为企业安全生产、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相关学科专家作了现场报告,宾主双方围绕配煤专家系统、巷道快速掘进、近距离煤层群开采、井下防灭火与煤炭洗选方面的技术难题开展了针对性技术交流。会议确定“采掘工作面粉尘防治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极近距离煤层群开采技术”、“高泥化、难沉降煤泥水处理技术”、“配煤销售一体化专家系统(助燃剂的开发)”等4个项目立项申报2020年西山煤电集团科研项目,并落实牵头单位协同学校撰写计划任务书。

    自然科学处、院士办公室、晋城能源革命工程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化学工程学院及土木建筑学院相关学科专家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沈亮 自然科学处 徐良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