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与西山煤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1 11:20  

    10月17日,我校与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学校举行。西山煤电总工程师贺志宏、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

    期间,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校长袁亮院士会见了来宾。

交流会现场

    郑明东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沿革,新校区校园布局与规模、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我校芜湖研究院、晋城研究院等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的合作共赢。

    贺志宏介绍了西山煤电发展概况,感谢安徽理工大学袁亮院士团队及何启林老师团队多年来对西山煤电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针对矿山安全生产中技术难题开展联合攻关,加强交流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胡彪)

    贺志宏与郑明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随后举行的科研工作交流会上,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授介绍了学院及团队科研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西山煤电集团提供的33项技术难题开展了针对性技术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校党政办、自然科学处、院士办公室、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晋城能源革命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人,西山煤电地质副总工程师、机电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院士办 徐良骥 核稿:自然科学处 黄友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