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芜湖研究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芜湖市召开
2019-09-11 17:18  

    9月10日,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芜湖市铁山宾馆召开。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志宏等出席会议。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

18D7C

潘朝晖与郭永存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潘朝晖与郭永存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潘朝晖向袁亮颁发研究院院长聘书。袁亮聘请我校潘成岭教授担任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石建军教授、芜湖市弋江区吴玮副区长、市产业创新中心葛雯副主任担任研究院副院长。曹哨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成立的批复》。校党政办主任王先江宣读了理事会成员名单。

    潘朝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作为省部共建的高水平大学,是全国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科技创新实力雄厚,尤其在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领域深耕多年、积淀深厚。芜湖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深化协同创新,努力为研究院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28FE6

潘朝晖向袁亮颁发聘书

    郭永存代表学校祝贺研究院揭牌,向为研究院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研究院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实质性推进的新阶段,希望研究院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芜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为产教融合的“大品牌”、共建共享的“桥头堡”、开放发展的“新引擎”,成为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

346A6

袁亮为研究院副院长颁发聘书(摄影:工作人员)

    袁亮表示,研究院的成立对于“推进绿色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扬皖所长”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围绕芜湖市城市发展需求和产业升级需要,强化科技攻关,强化高端人才汇聚与培养,努力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贺懋燮希望研究院精准把握芜湖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创新机制与平台,做到自主化突破;创效协同与共享,做到集成化打通;创优模式与路径,做到市场化发展。他表示,芜湖市政府将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市校合作关系。

    会前,在芜湖市领导的陪同下,郭永存、袁亮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哈特机器人研究院、赛宝机器人研究院、埃夫特智能装备公司和芜湖产业创新馆。

    校党政办、自然科学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徐良骥,党政办公室 王先江、自然科学处 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