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芜湖市科技局领导带队来校调研、商讨“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组建工作
2019-08-02 05:38  

为加快推进芜湖市与我校今年5月份签署的市校战略合作协议中共建“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的组建工作,7月30号,芜湖市科技局副局长辛立民、弋江区副区长吴玮一行五人来校开展调研、商讨工作,校自然科学处徐良骥副处长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时,辛立民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主要任务,表示此行是对7月22日我校自然科学处分管负责人带队到芜湖考察研究院场地和组建工作的回访,双方并就后续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接着,双方就研究院理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构架等事宜进行了商讨。最后,双方均表示将积极协同合作推动市校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生根,争取在8月份顺利完成研究院挂牌和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等工作。

成果介绍(摄影:潘成岭)

在调研期间,辛立民副局长一行前往淮南市经济开发区现场参观了我校陶俊、陈明功二位老师科研成果,并详细了解了其工程产品在环保领域上的应用情况。辛立民副局长对我校的科研成果及转化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借助“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的科研平台,让我校更多优秀成果到芜湖培育成长。

 

(撰稿:材料学院 潘成岭、科研处 徐良骥  核稿: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