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
2019-06-06 16:08  

    6月5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摄影:胡彪)

    郑明东肯定了学校2019年科研工作在课题申报与立项、科技奖励申报、专利申请与授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各学院要抓住市校、校企战略协议签署机遇,按照提供的科研立项方向,对学院科研情况进行摸底,抓紧联系自然科学处进行对接;同时介绍了近期学校正在谋划出台的“三青”人才培养政策、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举措。

    自然科学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我校纵横向科研项目立项及经费到账、专利申请、各类科技成果奖励申报情况,以及近期学校与铜陵市政府、芜湖市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与黄陵矿业集团、临沂矿业集团开展科研对接情况,并就市校合作、校企合作凝练的科研项目立项方向等作了汇报。社会科学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社会科学处的科研项目申报、结题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项目、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等国家重点项目申报指南情况作了介绍;并就2019年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由自然科学处处长徐颖主持。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自然科学处、社会科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胡彪 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