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赴铜陵有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19-05-13 10:45  

    5月8日,受铜陵有色集团公司邀请,副校长吴照明一行6人赴铜陵有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受到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士启热情接待。

    丁士启对吴照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安徽理工大学为公司培养了一批地质、采矿、选矿等方面人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铜陵有色集团的历史沿革、企业运营板块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技术改革、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对双方拟开展合作的重大科技难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吴照明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对铜陵有色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宾主双方围绕矿山通风与安全、尾矿处理与矿山环境修复、矿山机电装备智能检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指定了双方具体联系人,将尽快制定校企框架合作协议。

    校自然科学处、纪委监察处、能源与安全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胡彪   审稿: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