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然科学处举办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2019-05-05 10:16 沈豫浙 

    4月28日,自然科学处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赵吉文教授为全校青年教师、新进博士、在读博士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赵教授以“三要素法写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所有部分进行了逐一讲解和示例。他以国家基金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问题三个要素为主线,对选题意义、摘要凝练、如何从工程问题提炼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如何展开等方面都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进行了详细阐述。会后赵教授还就我校安徽区域联合基金指南申请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此次基金申报辅导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意义。

    赵吉文,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和2014年在国家自然基金委兼聘工作。研究方向:电机设计与控制,机器人,检测技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参与国家基金重点项目1项(第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5项,在Tie、Tia、TEC、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撰稿:沈豫浙 核稿: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