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赴芜湖市政府开展市校合作对接
2019-05-04 17:43 徐良骥 

    4月30日,应芜湖市政府邀请,副校长郑明东一行赴芜湖市政府开展市校战略合作工作对接,芜湖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参加会议,对接会由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主持。

    对接会上芜湖市科技局副局长辛立民、局长杨少华分别介绍了芜湖市与我校前期科研对接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初步拟定的市校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内容,我校自然科学处徐良骥介绍了我校为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工作,拟进驻芜湖的先进技术研究院主要科研攻关方向、学科团队及成果转化等内容。

市校对接会现场(摄影:芜湖市政府工作人员)

    郑明东代表学校感谢芜湖市政府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建设与对外合作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公共安全、智能装备制造、职业健康、新医科、环保技术与装备等领域形成的科研方向和科研成果,并表示将集全校之力建好设立在芜湖国家高新区的先进技术研究院,选派优秀团队进驻研究院,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实现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孵化。

    曹哨兵代表芜湖市政府欢迎郑明东一行来芜湖开展合作交流,介绍了芜湖市近年来围绕奇瑞汽车制造、海螺新材料、美菱格力电子电气、通用航空与农机装备制造、智能快递物流、节能环保等方面打造的产业特色,并表示芜湖市政府将全力为安徽理工大学进驻芜湖国家级高新区提供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要求市科技局与学校科技部门加快对接,双方务实合作,找准市校双方合作的最佳切合点,力争五月份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实质性合作。

    芜湖市发改委与卫健委负责人、校自然科学处与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徐良骥;审稿: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