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电力科学研究院来校交流
2019-04-01 19:44  

 

41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电力科学研究院新技术中心主任、浙江省国家级专家、我校化工学院校友王群英一行四人来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交流会由郑明东副校长主持。

郑明东对王群英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与中国华电集团电力科学研究院科研合作。王群英介绍了中国华电集团电力科学研究院基本情况、新技术中心承担的科研工作职责,并就宁东矿区粉煤灰充填复垦、复垦场地地质灾害监测、粉煤灰注浆充填开采施工工艺、粉煤灰基质开发利用等工作中遇到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宾主双方围绕煤基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科研立项暨示范工程建设、联合申报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华电集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协议。

 

交流会现场(摄影:朱宏政)

交流会开始前,校长袁亮院士亲切接见了王群英一行。

化工学院李寒旭教授、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负责人、材料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

 

                                     撰稿:自然科学处徐良骥,核稿:自然科学处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