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活动
2018-12-24 14:58  

    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12月18日上午,“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馆拉开帷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成果展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有关活动。

学校创新成果展(摄影:陈明功)

    本次创新成果展于12月18日至24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行,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主题。经单位推荐、组委会遴选评审等,确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知名企业等704家单位的1549件创新成果原始创新展区、知识创新展区、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展区等十大展区展出,集中展示安徽科技创新成果,回顾我省科技创新走过的奋斗历程。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创新成果展,11月中旬以来,学校按照“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参展相关要求,积极谋划,确定我校参展方案。自然科学处会同相关学院认真梳理,精心遴选上报20余项科技创新成果,经组委会遴选确定,我校“国内首台大颗粒矿石智能色选机”、“工业废气精细净化洗涤机”2项实物和“大断面隧道穿煤系与岩溶地层施工关键技术研究”、“难沉降煤泥水特性及治理新技术研究与应用”、“软岩隧道网壳锚喷支护技术”和“我国东部煤矿深井巷道松软围岩失稳安全控制关键技术与应用”等16项创新成果在知识创新展区安徽理工大学展位以实物和视频形式展出,充分彰显了学校特色和创新成绩,为学校科技创新注入了新的动力。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孔令地、陈明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