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袁亮院士会见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卫忠一行
2018-12-10 16:06  

    12月9日下午,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卫忠、广东贺尔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羽翔2人来校交流洽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热情会见了客人。

    袁亮院士对叶卫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着重就“职业健康安全”情况作了阐述。他指出,“职业健康安全”是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自主设置目录外的二级学科博士点,学校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安全领域科研工作,特别是工矿企业粉尘的治理问题,前几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强化防尘、防毒、防辐射等措施。他表示,希望能与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工矿企业粉尘治理技术创新,健全防治技术支撑体系,为广大职工职业健康作贡献。

    叶卫忠总经理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愿意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开展工矿企业粉尘治理协同创新,希望能够借助院士专家团队的高端智力资源,与珠三角地区强大生产力相互融合,研发出工矿企业粉尘治理技术体系及成套装备,并诚挚邀请院士率队到佛山考察参观公司。

    自然科学处、院士办公室、能源与安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洽谈。

 

 撰稿、核稿:能源与安全学院 江丙友 自然科学处 陈明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