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采煤塌陷区水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方法》国家标准审查会在我校召开
2018-08-22 15:31  

    8月17日,《采煤塌陷区水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方法》国家标准审查会在我校舜耕楼西配楼会议室召开,来自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煤炭标准化研究所、江苏地质矿产研究院、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环保部环科院、煤科院、中科院南京湖泊研究所等单位的17名专家参加了审查会,会议由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煤炭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丁华研究员主持,副校长吴照明出席并致辞。

    吴照明表示,标准化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只有做到标准化才能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和高效益,他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参加标准审查表示热烈欢迎,他还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郑厚发研究员代表专家组发言,他对《采煤塌陷区水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方法》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理工大学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对标准草案进行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

    我校严家平教授和范廷玉副教授分别代表项目组向审查专家介绍了《采煤塌陷区水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方法》国家标准的立项背景和标准草案的起草、修改过程。

    审查会持续了一天的时间,专家组对标准草案进行了逐条审查和讨论,并提出最终修改意见。

    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和测绘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审查会。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徐良骥、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