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中煤集团来校洽谈战略合作协议事项
2018-07-13 16:44  

    为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7月10日下午,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环保部总经理吴继忠、副总经理管增伦等一行来校,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举行洽谈。副校长郑明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郑文兵)

    郑明东首先对中煤集团来校表示欢迎,感谢中煤集团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通过整合资源、组建团队、创新合作方式、合作模式等形式,将战略合作协议科研项目与企业需求方向性、意向性有效对接,实现互惠共赢。同时,他要求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积极与中煤集团科技管理部门就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加强沟通,继续完善。

    吴继忠表示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科研项目为依托,要寻求双方合作共赢契合点,通过创新合作方式与模式对接企业需求,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同时,他还就拟合作的内容、合作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战略合作协议拟定科研项目牵头人汇报了项目规划方案,双方围绕项目方向与企业需求等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郑文兵、陈明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