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与国家能源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科研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2018-07-05 10:46  

    7月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科研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袁亮院士、国家能源集团2030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全生等出席。会议由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会场(摄影:张雷)

    袁亮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国家能源集团来校对接洽谈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科研项目深表欢迎,感谢国家能源集团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学校与国家能源集团开展以“协同创新、联合攻关”科研战略合作新模式,将极力打造行业战略合作新典范,并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师级领军人才,也需要大企业支持,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将极大提升学校创新发展。同时,他要求学校有关单位继续完善战略协议、项目规划方案,加强与国家能源集团项目管理部门对接。

    李全生表示企业与高校以科研为牵引的战略合作,组建科研大团队,围绕企业需求导向、创新导向、发展导向联合攻关,是支撑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创新发展的基础与源泉。集团项目管理部门将进一步整合企业科研资源,以新模式、新机制,推进产学研深入融合、深入合作。

    会上,战略合作协议拟定科研项目牵头人汇报了项目规划方案,双方围绕项目规划方向、团队组建等进行交流。

    国家能源集团2030项目办公室项目二处负责人、校院士办公室、自然科学处、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郑文兵、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