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科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6-06 15:20  

    6月5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17年度科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领导郭永存、袁亮、周峰、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明东主持。

会议现场

郭永存为科技贡献奖个人奖获得者颁奖

郭永存为科技贡献集体奖一等奖单位颁奖

    会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分别为2017年度科技贡献集体奖一等奖能源与安全学院和科技贡献个人奖获得者方贤文教授颁奖。

袁亮为科技贡献集体奖二等奖单位颁奖

袁亮与学院(部)签订2018年度科研目标任务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作了题为《承担新使命 谋划新作为 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的科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学校在科研经费、科研项目、成果产出、平台建设以及对外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科技工作指出:一要创新体制机制,营造科技工作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科研评价激励政策制度,营造创新、和谐、竞争、合作的科学研究氛围。二要加强平台运行,着力构建平台团队格局,要拟定平台建设规划,凝练研究方向,推动平台实质运行,要以平台建团队,以团队促平台格局。三要加强基础研究,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要强化原始创新、原始发现,要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四要推进社科发展,提高社会科学研究水平,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力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要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新成果充实到教材中,体现到课堂上,融入到教学实践各环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会上,袁亮还为2017年度学校科技贡献集体奖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颁奖并代表学校与学院(部)签订了2018年度科研目标任务责任书。

周峰为科技贡献集体奖三等奖单位颁奖(摄影:李铁锋)

    校纪委书记周峰为2017年度学校科技贡献集体奖三等奖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颁奖。

    副校长宫能平宣读了2017年度科技贡献集体奖和个人奖表彰文件。

    会上,科技贡献集体奖代表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科技贡献个人奖获得者方贤文教授在会上分别从学院科研工作成绩和科研工作经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系主任、科研秘书以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郑文兵  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