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总工程师侯水云一行来校交流
2018-05-17 15:18  

    5月15日,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一行来我校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郑文兵)

    郑明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山西焦煤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办学、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学校还将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共同攻关企业重大技术创新课题,实现互利双赢。

    侯水云首先感谢学校为山西焦煤集团输送一大批优秀人才,支持企业发展。同时,他简要介绍了山西焦煤的发展历史以及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技术需求和转型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学校能在山西焦煤“一主三辅”等产业上,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交流座谈会上,相关学院介绍了学院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双方不时就有关技术和创新方向进行交流。

    15日下午,侯水云一行还与学院介绍的有关符合山西焦煤技术创新与转型发展的技术带头人以及发明专利持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焦煤集团技术中心、洗选加工部等相关负责人,我校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测绘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郑文兵  徐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