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主要领导出席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2018-02-26 14:38  

    2月23日上午,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出席大会并为重大科技成就奖获得者颁奖,省长李国英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和近两年安徽省科学技术一、二等奖第一获奖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郭永存代表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实验室接受授牌

    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为首批启动建设的10家安徽省实验室、10家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等授牌,我校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实验室名列其中,并获一次性奖励500万元。郭永存代表实验室上台接受授牌。

2016年度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者闵凡飞领奖

    大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获奖项目和个人。我校近两年成果产出丰硕,共计获得安徽省科学技术奖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彰显了我校原始创新特色和实力。会上我校闵凡飞教授作为2016年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代表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据悉,安徽省科学技术奖2016年度共评定重大科技成就奖1项,一等奖19项(自然科学类5项),二等奖44项,三等奖115项;2017年度共评定重大科技成就奖2项,一等奖18项(自然科学类3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104项。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产业处 闵凡飞、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