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萍乡市来校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2018-01-21 13:42  

    1月18日,萍乡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潘辉,副局长彭春涛一行8人来校开展科技对接活动,并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就加强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出席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摄影:郑文兵)

    袁亮在致辞中对萍乡市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规模、学院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还指出萍乡科技局牵头为校企合作交流塔平台,铺基石,这将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用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力促进区域经济建设和学校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同时,他还希望双方围绕萍乡产业发展,通过项目牵引等形式推进市校战略合作。

    潘辉介绍了萍乡市的特色产业、规模企业以及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政策与做法等情况。同时,他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接,为落实市校合作有关事宜建立交流联系机制。

    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明功教授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情况,院士办公室主任杨科教授介绍了袁亮院士科研团队科研概况。

    会上,双方还就市校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