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7年度全国煤炭高等院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7-12-27 15:01  

    12月25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2017年度全国煤炭高等院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14所煤炭高校的50多名代表与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

研讨会现场(摄影:张雷)

    袁亮代表学校致辞,向与会高校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向各位代表莅临我校共商煤炭高校科技管理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他还指出煤炭高校具有相同的背景、共同的特点,要继续发扬“煤炭人精神”,打造煤炭命运共同体,分享科研管理经验,携手求创新、谋发展;要坚持“煤炭自信”,把握煤炭行业科技发展前沿,探讨煤炭高校科研管理改革,共商新时代煤炭高校科技创新发展,共同为推动煤炭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煤炭行业科技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高校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管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举措、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做了经验交流,同时也分析了煤炭高校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存在的问题,为煤炭高校相互学习、借鉴科研管理经验,共谋煤炭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