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袁亮院士应邀出席2017中国•启东科技人才节并深入企业参观考察
2017-12-04 13:09  

    12月1日,2017中国·启东科技人才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在启东市隆重开幕。应中共启东市委、市人民政府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出席本次科技人才节并讲话;并同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等就科技创新、人才聚集等进行交流。

袁亮在2017中国·启东科技人才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上讲话

    袁亮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启东以“领跑沿海、融入上海、包容四海”眼光,以“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广聚才俊”思维,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举措,加快科技创新工程建设,有力促进了启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同时,他还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以及学校毕业生在启东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毕业生200余人在启东工作生活,部分毕业生已经成为启东市人大代表、劳动模范、中青年领军人才以及大中型企业高管等,学校“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特色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希望今后能为启东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支持启东建设;并期望学校与启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扩大合作空间与领域,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共谱校地合作新篇章。

袁亮在南通东泰电工器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摄影:郑文兵)

    会议期间,袁亮在启东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陈飞等的陪同下前往南通东泰电工器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看望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在公司董事长周忠平,技术部长、校友左林娜和南通东泰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校友徐新华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综合示范展厅、研发中心以及生产车间等,全面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主导产品、科技创新以及生产管理等情况;在交流座谈中,袁亮还与周忠平等就企业发展战略、技术创新、人才输送、校企合作以及院士工作站建立等进行深入交流。

    科技产业处、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