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科技产业处组织赴铜陵开展科研走访
2017-07-24 22:26  

    7月22日至23日,应安徽省化工学会、铜陵市科技局邀请,科技产业处组织能源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铜陵四通防腐防水有限责任公司和铜陵铜冠集团开展科研走访活动。

在铜陵四通防腐防水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座谈

    在铜陵四通公司,安徽省化工学会秘书长李玉发指出此次对接会的意义在于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推进校企合作及高校科研成果产业化。铜陵四通公司总工程师王成友介绍了公司现状及技术需求,科研处副处长陈明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会上大家就如何开展科技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会后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并就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在铜陵铜冠集团交流座谈(摄影:王斌)

    在铜陵铜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卫生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和合作意向,科研处副处长陈明功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成功作法,并与企业的校友代表们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向他们介绍学校新的发展动向,鼓励大家为校争光,为企业多做贡献。会上大家还就共建省级研究技术中心和校企合作互换意见,达成共识。

 

(撰稿、核稿:化学工程学院 王斌、科技产业处 陈明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