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17-07-06 08:47  

      7月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出席并主持会议。

科研工作会议现场(摄影:郑文兵)

      会上,袁亮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学院(部)及科技产业处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同时,他对学校科技工作指出:一是要看不足,学校区位优势不足,创新平台建设不足,科研团队凝聚不足,科技机制体制不足,这些都制约了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二是要看希望,新校区建成,申报“采动响应”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新校区、大平台将有力支撑和推动学校学科、人才以及科研工作发展;三是要有信心,学校逐步完善科研管理和科技创新奖励制度,大力提高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四是要搭平台,推动科技创新大平台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推动科技创新大团队建设,提高承接大项目能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五是要重落实,要齐心协力完成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有关工作,要注重了解掌握安徽省有关政策制度,做好安徽省国家联合基金指南征集等有关工作,要认真谋划努力完成2017年学校科研任务。

      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及暑期工作安排。

      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从东汇报编制安徽省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基金支持领域的项目指南内容有关事宜。

      会上,各学院(部)汇报了本单位科技工作概况、2017年度科研任务目标落实方案、科技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校科技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

      党政办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科技产业处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