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采动响应”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与建设工作领导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6-26 08:55  

      2017年6月2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与建设工作领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领导组组长郭永存、王其东,领导组副组长袁亮、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出席会议。特邀副校长孟祥瑞列席会议。会议由袁亮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指出推进“采动响应”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与建设是学校当前特别重大的任务,而且任务非常艰巨,因此要举全校之力,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校师生的期望。同时,他强调一要认识到位,实验室建设工作得到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全校要凝聚意识,齐心协力,推进建设,实验室的建成将惠及全校师生;二要行动到位,按照时间节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仪器设备采购搬迁以及安装调试等软硬件建设;三要组织到位,学校分管领导要督办督查,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抓落实;四要责任到位,科技产业处是第一责任单位,相关部门是主要责任单位,谁出问题,谁负责。

      校长王其东指出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新校区规划建设“采动响应”实验大楼,实验大楼已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与建设是有益于全校的大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全校之力,推进建设;要根据实验室建设进度安排,充实实验室软硬件建设;要根据实验室研究方向,购置、安装仪器设备等;要优化实验室功能布局,体现模块化、集中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指出“采动响应”实验室争取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实验室内部建设;要根据研究方向,充实实验室仪器设备;要根据研究方向,汇聚研究队伍,促进团队建设;要以实验室建设为契机,逐步提升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功能规划与申报进度安排。

      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与建设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