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走访阳煤集团
2017-04-13 16:31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带领科技产业处负责同志走访了阳煤集团,并与阳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总工程师令狐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现场(摄影:华心祝)

    郭永存高度评价了阳煤集团发展所取得的业绩,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新校园情况等。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密切联系,在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对接合作,全面推进校企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袁亮希望双方着眼我国乃至世界科技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建立高水平科研团队,凝练重大科研项目,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

    翟红介绍阳煤集团是山西省五大煤炭集团之一,全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和中国三强煤化工企业集团。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发展水平高,双方合作前景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加深产学研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找到契合点,为学校理论研究提供实践平台,为企业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实现互利共赢。

    走访期间,袁亮还做了《煤炭精准开采科学构想》的学术报告,翟红、阳煤集团总经理裴西平及令狐建设等领导和技术人员近3000人聆听了报告。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