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铜陵市科技局率企业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2017-03-20 15:30  

    3月18日上午,我校校友、铜陵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武率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铜冠矿山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彦华、副总经理朱兴明等一行10人来校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郑文兵)

    会上,吕武表示科技局愿意搭桥引线,希望安徽理工大学和铜冠矿山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先以某个可研的项目为契机进行科研合作,拓展安徽理工大学在非煤矿山建设方面的科研业务,同时,亦可提升铜冠矿建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实力。

    胡彦华简要介绍了铜冠矿山建设公司的发展概况,希望就非煤矿山超深井矿井建设相关难题开展科研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华心祝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科技创新情况,并表达了与铜陵市科技局和铜陵有色铜冠矿山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的愿景。

    交流过程中,土木建筑学院姚直书教授、蔡海兵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地下工程结构研究所在深立井井壁结构研究的成果和业绩。

    会前,一行人员在华心祝、姚直书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土木建筑学院地下工程结构研究所及有关实验室。

    铜陵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铜冠矿山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以及土木建筑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