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铜陵市科技局来校商讨技术转移中心建设工作
2017-03-20 15:25  

    3月17日上午,我校校友、铜陵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武带领我校校友、安徽爱尔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宏一行6人,来校就安徽理工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铜陵)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窦家环)

    会上,吕武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亲切感受,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甚是欣喜,对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同时,他还就铜陵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精神和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积极开展市校、校企深入合作,并对合作方向与合作机制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王兴宏简要介绍了铜陵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安徽理工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铜陵)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

    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明功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情况。

    会上,围绕该技术转移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计划、具体研发项目以及任务分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商讨了市校、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铜陵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校合作发展处、能源与安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