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领导赴我校调研指导
2017-01-17 17:23  

    1月13日上午,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唐国富一行,到我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情况。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照明亲切会见了唐国富一行,科技产业处、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从东从学院分布、人才培养与引进、项目获批、成果发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当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何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功分别从省哲学社会科学奖设立、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培养、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唐国富充分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听取了与会同志就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与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与时俱进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力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沈豫浙、王从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