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院长会议
2017-01-06 10:28  

    1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沈豫浙)

    孟祥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在省科技奖励申报、专利申请与授权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单位要精心谋划,充分发挥教师科研积极性,提高科研成果的产出;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要结合学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方案继续落实科研问题的整改工作,管好用好科研经费。

    会上,华心祝介绍了2016年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强调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17年科技奖励与国家基金的申报,并对各学院如何拓宽横向项目的领域和方向,加快CMA资质认证及科研问题整改等有关事项做了具体介绍。

    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从东就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及结题报告提交工作,2017年度国家基金等项目申报及新上线的科研管理系统使用等问题作了说明。

    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技产业处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沈豫浙、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