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30 09:57  

    2016年11月28日上午,科技产业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华心祝主持。

    华心祝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华心祝指出,要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进一步扛牢抓实“两个责任”,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令行禁止;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全校师生做好科研服务工作;要把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与加强学校科技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学习与研究;作为一名党员、科技工作管理者,必须将学习的落脚点放在科技管理上并培养科研管理的奉献和创新精神,只有把落脚点放在科技管理上,才能真正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

    学习中,大家结合近期各自的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科技产业处全体中共党员及农工党党员陈明功参加了学习。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沈豫浙、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