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矿山智能装备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认定现场考察论证会
2016-11-29 17:46  

    11月25日下午,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金维亚研究员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校申报的“矿山智能装备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认定现场考察论证,论证会议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

现场考察论证会议现场(摄影:郑文兵)

    郭永存讲话指出“矿山智能装备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符合行业和安徽省发展需要,它的建设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整体发展的有力支撑;并表示学校将加强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在人才引进、经费投入等方面予以支持;同时,要求学校相关人员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实验室研究内容。

    郑明东致辞,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格局、新校区建成启用、实验室建设条件以及学校发展等作了简要介绍。

    王传礼教授从实验室概况、建设计划与预期目标、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条件保障、实验室管理与运行机制等方面作了汇报。

    考察论证期间,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建设条件,审阅了实验室建设申报书及支撑材料,对实验室的工作基础、研究方向、任务目标等方面进行质询,并约谈实验室人员了解实验室有关建设情况。专家一致认为“矿山智能装备与技术”实验室研究目标明确、研究特色明显、人才队伍合理、研究基础扎实,预期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

    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实验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 郑文兵、程刚,华心祝、王开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