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与毛集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2016-11-17 09:51  

    11月15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与毛集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孟祥瑞,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赵期中,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管恒川,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安锐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孟祥瑞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郭永存讲话

    仪式上,郭永存首先致辞,他对出席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立足煤炭并紧密结合地方多元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校市、校地深度合作,有效融入淮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服务区域。学校与毛集实验区校地合作协议以及共建“焦岗湖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协议的签订,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引擎,是校地合作点面结合的有力支撑,也有利于校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赵期中讲话

    赵期中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指出毛集实验区作为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为丰富地区科技创新载体,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有效开展校地战略合作,努力推动毛集实验区加速发展。同时,希望以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安徽理工大学在学科、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落实好合作协议相关内容,积极开展实质性合作,产生实体性成果,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会上,孟祥瑞代表学校与毛集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陶应友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与毛集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共建“焦岗湖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协议(摄影:郑文兵)

    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友彪与毛集实验区焦岗湖景区管理处主任宋廷林签订了共建“焦岗湖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就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员培训、人才需求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淮南市科技局计划科,毛集实验区工委办、管委办、科技局、招商局、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和我校党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地球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