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副校长孟祥瑞一行赴南通大学调研
2016-11-14 15:55  

    11月11日,我校副校长孟祥瑞一行5人赴南通大学调研,受到南通大学副校长丁斐热情接见。

座谈会现场

    丁斐对孟祥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南通大学在科研管理制度改革、科研创新能力提高以及探索与地方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新途径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

    孟祥瑞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南通大学取得的办学成果,认为南通大学在南通经济高速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政策导向作用,在校企产学研合作和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径,加速了高校优势资源与社会优质资源的有效整合,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同时,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参观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摄影:朱成杰)

    双方围绕科研管理制度改革、大学科技园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交流期间,孟祥瑞一行还参观了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此次调研,为学校加强科研管理和科技创新提供了有益参考。

撰稿、核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朱成杰,科技产业处 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