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2016中国•启东科技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
2016-11-14 15:47  

    11月9-10日,我校受邀参加2016中国·启东科技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副校长孟祥瑞一行5人出席了相关活动。

    洽谈会开幕前,孟祥瑞会见了启东市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凯,孟祥瑞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在能源、机械工程、电气与信息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等学科具有很强的专业优势,与启东定位的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希望能为启东提供更多的优质人才,促进学校与地方的共同发展。

    王凯对孟祥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启东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11月10日上午,主题为“聚智聚资聚人才,创新创业创未来”的 2016中国·启东科技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式在启东市环球大厦博圣酒店举行。

    科技部人才中心副主任郝强,江苏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李健民,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永舫,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敖英芳,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以及启东市领导等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德国、英国、韩国等国家的180多位中外客商,160多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参加了开幕式。

    在科技节签约仪式上,我校化工学院与南通东泰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洽谈会期间,孟祥瑞一行还参观了启东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了南通东泰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在南通东泰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及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撰稿、核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朱成杰,科技产业处 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