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学习小组召开“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0-31 14:55  

    10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学习小组在行政楼1108会议室召开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研讨会。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

研讨会现场(摄影:郑文兵)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结合“五查五看”,就如何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加强高尚情操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分享了体会和感触,并交流了个人目前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对策。

    最后,华心祝做了主题发言,他认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就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思想支配行动,补理想信念这个“钙”,要知道“补什么”和“怎样补”;不忘初心,始终清楚自己来自群众;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对自己的工作岗位,要始终怀有崇敬感、神圣感、责任感,特别是不能把工作部门当成私人领地,更不能把手中的权力变成寻租的“工具”;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形成纯洁的工作友谊关系。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沈豫浙、华心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