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与启东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对接交流会
2013-04-13 19:15  

4月11日下午,副校长孟祥瑞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侧会议室会见江苏省启东市科技局副局长季旭东一行,商谈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事宜。科技产业处、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


摄影:吕祥勇

孟祥瑞首先对季旭东一行的来校交流表示衷心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及学科特色建设情况。随后孟祥瑞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学校科技发展“十二五”总体目标,围绕科学发展观的主线,积极创新,着力特色学科科研建设,2012年学校科研到账经费逾亿元,科技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孟祥瑞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各级政府、科研单位的合作交流,注重学科研究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努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启东市科技局的“产、学、研”全方位的沟通与互动,并期待搭建起长期对话、合作机制,为启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季旭东介绍了该市科技及人才需求,他表示,目前启东市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需要进一步科技和人才支撑,而安徽理工大学具有相当厚重的科研及人才实力,希望与学校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广泛。

会上,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何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科研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两部门相关负责人李广田、陈明功、张洪流、关进华共同参与会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